Top

呼声回应|西安高黄路西段垃圾乱堆放 官方:将加强管理做到一日一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6-18 15:44:17 编辑:赵嘉琨 作者:刘超 赵嘉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赵嘉琨) “到处都是烂菜叶和食物残渣,也不知道该找谁投诉。”近日,华商论坛网友“AI刚仔”在群众呼声“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互动平台发帖>>详情,称西安高黄路西段垃圾乱堆放、污水横流,导致这条街道环境脏乱差,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出行与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618154924_副本.jpg

西安高黄路垃圾乱堆放、污水横流 图片来源:华商论坛网友

  6月18日上午,华商网记者来到高黄路。据记者观察,街道两旁有很多餐饮类的商铺,路边还有一排临时摊贩,有卖菜的,还有卖水果的。

  据了解,这条街道共有三处垃圾堆放点,一处在幸福花园小区门口,另外两处设置在马路边,而网友反映的便是马路边上摆放的这两处垃圾堆放点。当记者来到现场时,因为网友已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发帖,因此相关部门已将垃圾堆放点进行了清理。

hBtVcZqHToJGPWoJ.jpg

垃圾堆放点已清理

  记者从该街道的保洁员处了解到,街道上的两处垃圾点堆放的是附近商铺的垃圾。关于垃圾清理的频次,保洁员称,之前因为道路问题,垃圾清运车不方便开进来,一直是两三天清理一次,最近这几天换了小型清运车,他们每天都会清理。

  幸福花园小区在其中一处垃圾堆放点的斜对面,这里的业主张阿姨告诉记者,每天一出小区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乱堆放的垃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有很大的异味,“天气热了,虫子特别多,如果能及时清理就好了。”

  随后,记者就此事致电十里铺街道办事处,该街办工作人员迅速来到了直播现场,并对网友反映的问题作出回应。

  十里铺街办市容科科长杜嘉表示,他们接下来会加强对该区域的管理,提升市容环境,“一方面是加强日常的清理,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隔段时间组织工人把垃圾桶清洗一下;另一方面是加强清扫,环卫工在进行巡查时,及时清理没有扔进桶内的垃圾。”

AqwhXmY5MVVzYIdP_副本.png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烦心事儿,也可通过华商头条APP《群众呼声》网上互动平台#我为群众办实事#话题专区留言,我们将实时关注跟进、致函相关部门,借助华商全媒体平台矩阵,督促相关部门关注、协调、解决。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乱堆 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