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孩身着“曼巴球衣”为姐姐送考 希望她取得优异成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6-19 16:17:09
[摘要]6月19日上午,西安市第75中考点前挤满了等待考生的家长。

  6月19日上午,西安市第75中考点前挤满了等待考生的家长。在这群考生“亲友团”里,华商报记者发现了一名身着24号湖人球衣的男孩。男孩说,他是一名初一学生,今天是和妈妈一起来给姐姐送考的,之所以身着24号湖人球衣,是因为他非常崇拜湖人的当家球星“黑曼巴”科比,希望这件球衣能给姐姐带来好运,“科比说,‘如果你害怕失败,那就意味着你已经输了。’我姐姐很优秀,希望她在考场不要怯场,平稳发挥,顺利考上她期望的高中!”

  男孩妈妈说,儿子平日爱打篮球,女儿的成绩一直不错,这次带儿子为女儿送考,除了给女儿做“亲友团”助力外,还是为了让儿子感受提前感受一下中考氛围,“我和儿子会一直在考点前等待女儿,相信女儿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张鹏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姐姐 送考 球衣

上一篇:确保第二针不遗漏 西安雁塔区实行“扫楼”“敲门”行动 下一篇:砂锅店欠了310元液化气被诉 店主称剩下的一半应由合伙人支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