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砂锅店欠了310元液化气被诉 店主称剩下的一半应由合伙人支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6-19 16:21:30
[摘要] 张某经营一家砂锅串串店,原告郭某为其供应了两次液化气,总计620元,张某支付了310元。因剩余310元一直未支付,原告诉至西安市未央法院。

  张某经营一家砂锅串串店,原告郭某为其供应了两次液化气,总计620元,张某支付了310元。因剩余310元一直未支付,原告诉至西安市未央法院。被告张某到庭后十分气愤,称店铺为合伙经营,与合伙人有一些账目没有核对清楚,剩余310元不应由其支付,并要求法院传唤另一位合伙人到庭。

  听完张某的“发泄”,待其情绪平复后,曹英萍法官耐心释法明理,告知被告,与合伙人之间的账目核对是合伙内部事宜,不能对抗原告,最终被告同意向原告支付310元。法官立即通知原告到庭,可原告却不同意,坚持要求法院判决。法官向其说明调解书与判决书有同样的法律效力,最终原告同意调解,被告当庭向原告支付了310元。

  通讯员 黄颖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砂锅 液化气 合伙人

上一篇:确保第二针不遗漏 西安雁塔区实行“扫楼”“敲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