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砂锅店老板主动要免单 顾客不让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1 06:57:49 编辑:强鑫 作者:赵瑞利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1e44853.jpg

  顾客李先生觉得,女老板的免单行为已让人觉得感动,很多顾客婉拒免单更是难得,这种互相体谅的感觉非常好。

  吃一顿饭停了三次电

  女老板主动要免单

  昨日下午1时许,在西安市雁南三路上班的李先生和朋友前往附近的曲江创客大街杨记砂锅吃饭,两人点了一份26元的砂锅、一份银耳汤、两碗米饭,等餐期间突然停电了,过一会儿又好了,如此反复停了三次电,十多分钟后饭才端上来。

  “饭吃到一半,女老板突然跑过来要给我们退钱。”李先生说,当时是朋友付的钱,总共54元。女老板跑过来说不好意思店里停电,给他们用餐带来不便,提出给他们退钱,但朋友婉拒了,觉得老板也不容易。

  “我特意数了一下,当时店里有24个人。”李先生说,女老板挨个找顾客退费,这种行为让他觉得很感动,更难得的是,很多顾客都婉拒了女老板的好意。

  “老板心肠好,顾客也好。”李先生说,这种人与人之间互相体谅的感觉非常好。

相关热词搜索: 砂锅店 老板 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