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中考作文题目:“这,是我的节奏” 这个命题你会怎么写?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1-06-19 20:03:35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6月19日)上午2021年陕西中考首门科目语文考试已经结束记者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看到考生们整体状态还不错有个别考生觉得阅读理解有些难度。

图片

图片

据考生介绍今年中考作文是命题作文以“这,是我的节奏”为题文体自选,不少于600字这引发了你怎样的思考?

图片

根据安排,7月16日12:00,西安市2021年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线将向社会公布。考生可以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网,也可到毕业学校、所在区县招办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西安城六区考生普通高中统一填报的志愿分两个批次。第一批次为3所省级示范高中或市级特色示范高中志愿;第二批次为4所省级标准化高中和普通高中志愿。每个考生第一批次须至少填报2所省级示范高中或市级特色示范高中,第二批次须至少填报2所省级标准化高中和普通高中,方能提交志愿。考生同一批次选报的学校志愿为行志愿。定向生志愿每生限报一所学校。

西安城六区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7日至7月19日。五区二县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22日。

各区县、各开发区初中学业水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咨询电话

图片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中考 作文 命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