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6号线设备故障部分列车晚点?官方回复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6-19 20:12:3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下午7点左右,二三里资讯热线电话(18710411272)接到里友反映称:

  自己下午六点半左右乘坐6号线时发现今天的车非常少,十几分钟才来一趟,好不容易上车,半路还临时停车十几分钟。

图片.png

  二三里资讯随后发现网上也有不少市民反映类似情况。并表示虽事发突然,但现场没有发现秩序混乱的情况,大家都有序排队,给西安人点赞。

图片.png

  针对此事,下午7点10分左右,西安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

  目前,地铁6号线因设备故障,部分列车出现晚点,专业人员正在抢修。请广大乘客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上下车,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图片.png

  下午7点30分左右,官方微博再发消息称:6号线故障已修复,行车秩序正逐步恢复。

  据了解,6号线一期工程起自碑林区西北工业大学站,止于长安区西安南站站。首趟列车06:15发车,末班车23:15分发车。

  

图片.pn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故障 列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