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男子将5岁儿子托付本村老人照看后被拐 31年后终团圆

安康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胡镜 李栎 马亮 2021-06-20 11:35:37
[摘要]住陕西安康、年仅5岁的陈世国被拐卖,在家人、民警、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下,31年后他终于和家人团圆。

  本文图均为 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图

  本文图均为 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图

  1990年,家住陕西安康、年仅5岁的陈世国被拐卖,在家人、民警、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下,31年后他终于和家人团圆。

  1990年3月,陕西安康的陈永德夫妇带着小儿子到安徽去照看岳母,大儿子陈世国托付本村一位关系非常要好的老人照看。然而,就在当天晚上,陈世国竟然不见了。

\

       31年间,父亲陈永德为寻找儿子,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发布无数份寻人启事,打听孩子的下落。2020年11月26日,“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驻安康志愿者,驱车一百多公里山路,帮助陈永德完成了采血事宜。2020年12月29日,好消息终于传来,陈世国和陈永德DNA比中,陈永德终于找到了失散31年的儿子。

  安康平利县广佛镇铁炉村村民 陈永德:多亏了“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的同志们,他们艰辛劳累,帮我把儿子找了回来。

\

       阔别31年,山长水远回到家乡的陈世国也非常激动,他告诉记者,自己与家人失散的时候只有5岁,有幸的是“宝贝回家”志愿者和民警帮助他找到了父亲、找到了家。如今,他也有了自己的小家庭,今后最大的愿望就是倾注更多的精力陪伴好父亲。

  陈世国:回来最遗憾的就是没有见到自己的妈妈,幸运的是爸爸还在,以后多抽出时间带着老婆和孩子一起回来,或者是把爸爸接过去住。

\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被拐 团圆

上一篇:父亲罹患肝癌 陕西10岁小女孩手写求助信:帮帮我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