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艺术体操项目测试赛完赛奥运联合队“练兵”东京奥运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20 21:43:4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19日、20日,十四运会艺术体操项目测试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正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奥运联合队和陕西艺术体操队参赛。

  奥运联合队集体组于2018年年底组建,六名运动员平均年龄22岁。2019年9月,该队参加艺术体操世锦赛,获得单项五球第五名,集体全能第七名的好成绩,并顺利取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本次比赛奥运联合队参加的成年组比赛时间安排在6月20日中午11时开赛,就是因为根据东京奥运会时间安排,奥运会正赛的比赛时间为中午11时,此次测试赛为奥运联合队提供一个更加真实的练兵节奏。

 

\

 

  另外,6月19日晚还举办了艺术体操少年组的比赛。

  华商报记者从十四运会艺术体操项目竞委会方面了解到,本次测试赛共部署安保力量500余人次,负责做好测试赛指挥调度、驻地安保、秩序维护、应急处置、反恐处突、通讯保障、消防安全等10项工作。测试赛期间现场每日部署现场安保警力96名,交通保障每日沿线部署警力66名。另外还有228名志愿者、55名学生兼职工作人员、24名医护救援人员参加了本次测试赛。

  十四运会艺术体操项目测试赛高级裁判樊铭表示,本次测试赛的赛事组织很好,赛事保障等各方面基本与国际大赛一样。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文 赵彬/图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艺术体操 奥运会 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