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记3分罚200元!宝鸡一车主在高速辅道逆行并与正常行驶车辆发生冲突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20 23:26:54
[摘要]​近日,党先生驾车在高速辅道单向通行时间内逆行,并且与其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冲突。

image.png

近日,党先生驾车在高速辅道单向通行时间内逆行,并且与其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冲突。其在高速辅道由西向东正常行驶,在接近铁塔路口时,从路口由北向南右转驶出一辆白色陕C牌照的沃尔沃SUV,向其正面驶来,发生行车冲突。随后党先生提醒对方车主存在逆行行为,但对方车主态度较差,并与党先生发生口角。

随后,党先生将此事反应给了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22指挥中心随后将举报信息转交至辖区金台交警大队虢十路中队进行调查核实。

image.png

常警官介绍,在收到举报视频后,辖区民警第一时间与涉事车主取得了联系,核实相关信息,该车主对于自己在早高峰单向通行时段由铁塔路右转进入高速辅道逆行的交通违法行为无异议,表示愿意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理。

随后,民警根据群众举报资料,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将证据录入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处罚为记3分,罚200元。

宝鸡交警在此也提醒广大车主朋友,高速辅道及滨河北路早晚高峰限时单向通行的措施已经实施2年多,自2019年4月22日起,对市区两条道路的通行方式进行调整。具体为:高速辅道(宝鸡高速路口至行政东路丁字)和滨河北路(宝成铁路以东至文化路丁字)两条道路设置为特定时段单向交通,即早7:30至9:00,所有车辆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晚17:00至19:00,所有车辆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其它时段,允许车辆双向通行。

请各位车主遵守通行规定,切勿在单行时段内逆向行驶,否则既会面临相应处罚,更容易使其他车辆避让不及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车主 高速

上一篇:北京籍驴友非法穿越鳌太时与队友走散 跌落河道不幸遇难 下一篇:急寻次密接!活动轨迹公布!宝鸡眉县发布寻人通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