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凤城四路部分路段路灯不亮近一月 未央城管督促维护单位修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6-22 11:56:32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凤城四路(太华路—北辰大道)段的路灯近一月来不亮,居民出行全靠过往车辆“借光”,希望能尽快修复。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凤城四路(太华路—北辰大道)段的路灯近一月来不亮,居民出行全靠过往车辆“借光”,希望能尽快修复。

  针对这一问题,未央区城管局表示,经了解工作人员已联系维护单位对凤城四路及其沿线照明设施进行故障排查。经查,凤城四路(太华路—北辰大道)路灯不亮是由线路故障导致的。下一步,未央区城管部门将督促维护单位尽快对故障线路进行修复,尽早恢复照明。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凤城四路 路灯

上一篇:呼声回应|增设应急加压设备 西安小学家属院供水已恢复正常 下一篇:呼声回应|小区附近工地通宵作业噪音扰民 莲湖城管:规范行驶 减少噪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