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骑摩托当街抢夺路人金项链 西安新城警方60小时破案追回赃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22 12:04:3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11日,西安公安新城分局巡特警大队联合长乐西路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细致摸排,连续奋战60余小时,成功侦破一起摩托车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价值两万余元的金项链1条。

\

  6月8日下午7时34分,西安市环城东路发生一起驾摩托车抢劫金项链案。受害人曹某被一骑摩托车男子抢走其佩戴的价值2万余元的金项链。

\

  案发后,公安新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新城区副区长、分局局长李浩亲自指挥,成立了由分管副局长任组长,巡特警大队、长乐西路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迅速启动“双抢案件快侦机制”。专案组通过现场走访、研判分析,初步锁定一名骑浅色无牌踏板摩托车的嫌疑人。

\

  该嫌疑人具有较强的反侦查意识,作案全程戴头盔、口罩,作案后快速逃离现场,给侦查造成一定困难。专案民警坚定信心,调取分析大量视频资料,顺线追踪20余公里,于6月10日取得案件重大突破,成功锁定嫌疑人的身份及居住区域;并经持续守候搜索,于11日上午10时许在莲湖区邓家村附近将抢劫金项链的犯罪嫌疑人周某(30岁,有抢劫前科)抓获,当场查获作案车辆及赃款2万余元。随后,侦查员在建章路一超市金店内起获被抢金项链,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抢劫 西安 新城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