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新任省级工会副主席培训班西安开班 郭大为出席并致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22 14:08: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1日上午,全国新任省级工会副主席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国总工会组织部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工会的45名新任省级工会副主席参加培训。

\

  郭大为表示,举办培训班,既是能力培训,更是学习交流,是陕西工会干部向全国各地学习交流的难得机会。全国工会工作“一盘棋”,各省区市的工作都有亮点和特色,陕西的同志既要为这次培训班提供良好的服务,更要加强与各地的交流,互相欣赏、学学相长、携手共进,共同把工会事业推向前进。

\

  郭大为强调,工会事业是个大舞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党的好助手、政府的好帮手,是工会组织干事的大定位;替职工说话,为职工办事,是工会组织的主责主业。这次培训聚焦工会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职工群众工作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作为工会领导干部都需要不断提升这四种能力。培训就是补思想,给人开窍;思想开了窍,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

  6月20日晚,郭大为还专程到住地看望培训班学员。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致辞 西安 培训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