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旬邑一男子凌晨醉酒驾车寻衅滋事 民警:面临刑事责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22 14:55: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旬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底庙中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快速处理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寻衅滋事的严重违法案件。

\

  6月11日凌晨1时许,旬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底庙中队接底庙派出所报警称:一名男子酒后寻衅滋事,且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请底庙中队配合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派出所协助调查。

\

  经查,滋事男子房某系底庙镇房家村人,就在事发前的几个小时,房某应他人邀约聚餐吃饭,期间,和同坐的万某因琐事发生言语冲突,万某便先行离开,步行返回住处。时隔不久,酒足饭饱的房某在驾车回家途中,仍觉得心气不顺,遂驾车前往万某住处讨要说法,不时两人便发生肢体冲突。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遂将涉事两人带回进行询问调查。

\

  调查期间,派出所民警发现房某不仅借酒滋事,还存在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中队民警了解情况后,依法调查取证,并对房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试结果为212.1mg/100ml ,房某也对自己酒后驾车上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经抽血送检,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29.49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为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遏制酒后驾车引发交通事故,旬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上报县局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等待房某的将是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行政处罚。同时,房某也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旬邑 男子 寻衅滋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