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共享教学优质资源!送教帮扶活动在西安高新三十一幼开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22 22:43: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10623135838.jpg

  为了促进城乡保教质量均衡发展,共享课堂教育教学优质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6月22日上午,西安高新第一幼儿园园长张玉梅带领西安高新一幼“名校+”教育联合体教师赴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一幼儿园开展“送教帮扶助成长,名校引领促发展”送教帮扶教学活动,高新区第三十一幼儿园及各“+”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高新一幼梅罗丹老师、王丹璐两位老师分别带来了绘本美术活动《变色鸟》和音乐律动《Body乐团》两节大班组艺术领域的活动。两节课既有轻松有趣的外部氛围创设,又有幼儿自主探索、发现、表达的内部动机激发。教师始终以组织者、引导者、合作者角色,使用游戏化教学方法、有效的师幼互动,让课堂氛围轻松愉快、生动活泼。孩子们认真专注、主动参与其中,积极的师幼互动,获得了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Wj4DFrhXWpdyctGe.jpg

  观摩的老师深受启发,纷纷认为本次送教活动,不仅仅带来精彩课例,更带来了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有效搭建了城乡幼儿教育联系的桥梁。高新三十一幼保教主任张妙老师表示,这次送教活动不仅带来了教育教学的最新信息,还分享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大大提升了大家的教学业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623135843.jpg

  以成长为基石,因爱而聚焦。今后,高新区第三十一幼教育联合体将继续在高新一幼的专业引领下,持续提升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将高新一幼的先进教学理念和优质的教学方法辐射到“+校”,使更多孩子受益,让园所尽快成长为老百姓家门口满意的好学校。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 教学 资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