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丨商洛柴湾小区外来车辆随意进入 物业:尽快核实处理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23 01:26:26
[摘要] "针对业主反映的卡车占道影响交通的情况,我现在已经联系到大卡车的司机了,对方回应称现在还在西安,等回商洛后,将会尽快将车停到车位。

  近日,家住商洛市商州区沙河子镇柴湾小区的李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他所在的外来车辆随意进入小区、卡车占道影响交通、有人在小区内胡乱放置挖掘机斗,同时,小区也存在乱搭乱建、部分路灯不亮的现象。

fab38bbccd9d8eda0edbeae5ca3a25b.jpg

  6月2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柴湾小区的物业董经理,他回应称,针对该业主反映的情况,他专程去现场查看了一下,发现该业主反映的情况属实。董经理称,他们小区属于沙河子镇柴湾社区管辖,附近就是柴湾社区,因为没有大门且停车免费,所以会有很多柴湾社区的车辆停在小区里面。

f323f71cbe4635a11058e9c3e2eb4e8.jpg

  "针对业主反映的卡车占道影响交通的情况,我现在已经联系到大卡车的司机了,对方回应称现在还在西安,等回商洛后,将会尽快将车停到车位。该业主反映的乱搭乱建现象,是住在附近二楼的一个业主用钢筋焊接的用来养花的棚子,我已经通知本人尽快处理。还有就是胡乱放置的挖掘机头,我也已经通知到本人。将会马上进行处理。”董经理说道。

cf10bf7a3957d5017758ebc5746a336.jpg

  同时,董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小区已经于去年对小区内的路灯进行了更换,全部换成了太阳能路灯,针对该业主反映的情况,他会尽快核实,并马上进行处理,为大家营造一个祥和的小区环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小区 外来车辆

上一篇:郑光照任中共商洛市委书记 下一篇:交清费用发产权证?商南县锦园山水业主:服务不达标凭啥交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