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成都迷笛致歉“音乐节海报低俗”:审查不严谨 涉事员工停职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6-23 07:32:43
[摘要]针对音乐节宣传出现低俗海报一事,成都迷笛中心官方微博于6月22日晚发布致歉公告称,迷笛作为活动场地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感到极度自责与愧疚。

  针对音乐节宣传出现低俗海报一事,成都迷笛中心官方微博于6月22日晚发布致歉公告称,迷笛作为活动场地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感到极度自责与愧疚。目前已删除相关微博,对活动海报进行重新修改,并对成都迷笛中心媒体部发布该活动的员工进行停职处理。

\

此前,有网友表示,“成都朋克音乐节”海报中间一名动漫人物形象衣着暴露,海报让人不适,“难道朋克一定要与色情沾边吗?”

  针对前述情况,成都迷笛音乐中心一名工作人员曾回应澎湃新闻称,迷笛是音乐节场地提供方,前述海报系活动主办方所做,迷笛音乐中心发现该情况后立即进行处理,已将相关海报撤下。该工作人员表示,活动主办方做完海报后,他们给出了修改意见,活动主办方也按照意见进行了修改。后因失误,修改前的海报和修改后的海报被同时错误发布出去了。

  6月22日晚间,成都迷笛音乐节中心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成都迷笛中心媒体部在发布该微博时,媒体工作审查不严谨,未经严格的内容审查,在网络上对网友造成了一定影响。对此,成都迷笛中心郑重向网友道歉:接下来的每一条博文,成都迷笛中心将严格地审查,并引以为戒,坚守法律法规。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 迷笛 音乐节

上一篇:媒体:“父亲带薪陪产假”该休吗?什么才是有力支撑? 下一篇:教育部提示:谨防“高价志愿填报指导”诈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