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丨西部大道与电子正街一下雨就积水?已制定专门防汛预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6-23 16:05:01
[摘要]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西部大道与电子正街南段十字一下雨就有积水,有时还有地下管网水外溢。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西部大道与电子正街南段十字一下雨就有积水,有时还有地下管网水外溢。

  为此,长安区政府表示,经调查,该处为长安区雨水管网最低位置,是城市易涝风险点,来水不仅包括长安城区雨水,同时收集了雁塔杜城片区和航天基地全部雨水,雨水通过地下管道汇聚于此。

  目前,长安区已将该地段作为重点防汛区域,制定了专门的防汛响应预案;备足了500多袋沙袋等防汛物资,可将雨水堵在收水井处,减少漫流;配备有20余名防汛人员和吸污车和指挥车各一辆。同时,已实施了西部大道与靖宁路十字积水点改造项目,将有效缓解此处积水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大道 电子正街 积水

上一篇:西安索菲艺术王国突然宣布破产解散 一周前学校还在招生 下一篇:呼声回应丨永信路人行道破损井盖缺失 未央城管:评估后尽快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