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惠民小区新房部分窗户被封死 业主:成年男性都拉不开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6-24 06:32:2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家有几扇窗子是封死的,就连一个成年男性都拉不开。”刚搬进新家的商洛市民李先生无奈地说道。

微信截图_20210624044808.png

业主:搬进新房却发现家里窗子打不开

6月23日上午,里友李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他2019年在惠民小区二期买了一套房子,计划当做儿子的婚房,所以一直没有搬进去。最近住进房子之后,却发现家里的窗子基本都有问题。一些窗子推拉非常艰难,还有一些窗子根本打不开,而且所有窗子哪怕拆了封边也取不下来。

微信图片_20210624044846.jpg

“我们自己弄不开还找工人来看过,工人撬了半天拆下来一个纱窗,拆下来之后才发现底下根本没装滑轮,怎么可能拉得动。封死了的那几扇窗子,我用尽全力都拉不开,更别说我老婆和儿媳了。”李先生气愤地说。

微信截图_20210624044920.png

6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惠民小区二期15号楼,李先生家已经进行了简单的装修,而窗子确实存在推拉困难和拉不开的情况。李先生当面向记者演示,他用力到满头大汗也没办法将封死的那几扇窗子打开。“工人说窗子拆了封边也拿不下来,是因为本身尺寸太大了。如果是这样,那没有滑轮就可以想通了,窗子本身就是做大了硬塞进去的,肯定没有再装滑轮的空间了。”

物业:交房时业主验收过,会派工人上门查看

随后,记者和李先生来到惠民小区的服务中心(物业),发现大门紧闭,工作人员已经下班。

微信截图_20210624044859.png

通过电话,记者联系到惠民小区的物业经理王光,其称,他也是上午刚刚知道这个事情。这个问题应该是工程上的问题,可当时交房时业主是验收过才接收的,现在其实已经过了保修期。他们接下来会联系业主协商,并派工人上门查看。

微信截图_20210624044821.png

商洛市房管局:管理处会尽量协助解决问题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联系到商洛市房管局,王局长告诉记者,如果是个别现象那应该不能说是工程质量问题。虽然已经过了保修期,但他们的管理处还没有撤,业主入住后发现问题,管理处会尽量协助解决。针对李先生家的情况,可以先让物业上门查看,如果物业没办法解决,再联系管理处进一步处理。

李先生表示,搬进新房遇到这样的事本来就很令人生气,无论物业还是管理处,希望能有人尽快来把这个事情解决了,让他们一家能正常入住。

对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 龙可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惠民小区 业主 窗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