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心这种诈骗 安康一男子因网友推荐理财被骗20万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6-24 07:46:0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汉滨公安分局坚持将教育整顿与主责主业相结合,努力在强化打击破案、提升工作质效上下功夫,不断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持续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绩检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近日,分局办案民警远赴辽宁省侦破一起利用他人银行卡实施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微信截图_20210624072336.png

2021年2月份,汉滨区群众良某某通过某交友平台认识一网友,一来二去两人逐渐熟络,该网友随即向其推荐一款网络投资理财软件,良某某在进行投资后最终被骗资金20余万元。接到报案后,汉滨分局立即组织相关所队围绕线索开展调查工作。6月12日,办案民警远赴辽宁省大连市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波抓获归案。经查明,从2021年年初开始,张某波先后在网上认识了张某杰等四人,他表示可以为四人办理贷款等业务,但是需要提供以个人身份办理的银行卡。张某杰等四人面对诱骗未曾多想就将银行卡交给张某波,后被张某波用作受害人良某某被诈骗案的资金流转。

微信截图_20210624072344.png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波已被汉滨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安康 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