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世融嘉城单元楼下停满电动车 报警器常响导致住户深受其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24 14:47:5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世融嘉城小区住户反映一栋楼周围常年停满电动车,但凡有响动,楼外的电动车报警器就响了起来,楼上住户深受其扰。

  赵先生家住西安市凤城四路的世融嘉城小区6号楼,位于小区东北角,3年前物业在6号楼东侧盖起了一个小车棚,如今车棚停不下车,很多电动车就停在车棚外的路上,“我妈住一楼,我住三楼,车棚跟我们家就隔了一条不宽的道路。”赵先生说,“一开始只是停在车棚外,现在乱停乱放非常严重,一栋楼四面,有三面都停满了电动车,我们这栋楼简直被电动车包围了,出行受阻不说,最重要的是只要有个风吹草动啥响动,无论是白天还是半夜,电动车的报警器响声此起彼伏,而且这一情况持续了有两年多了。”

  \

小区6号楼30楼的业主张女士说,她的租客经常给她打电话说楼下电动车报警器的事情,她为此多次跟物业反映,但也没个结果。“小区不止这一个车棚,在南围墙下有一个超大的电动车停车棚,但就是缺乏管理。”

  \

6月22日晚,华商报记者在赵先生的引领下来到该小区,确如赵先生所言,他所在的6号楼门前、东侧的路两旁停满了电动自行车等,东侧的车棚里也已停满。记者观察发现,这栋楼与该小区的车库出入口正对,在车库出入口旁有一个小门,许多电动车顺着小门骑行进来,因为6号楼前和楼后向西的路面都被铁杆隔开,电动车无法越过,所以只能在6号楼的门前、东侧和东南角停靠,其中不乏送外卖的车辆。

  \

6月24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说,小区有1万多居民,经粗略统计约有1500辆电动车,目前小区有两个电动车停车棚,大约能停放近千辆,但还有数百辆只能停在外面。“电动车在6号楼外乱停放和报警器乱响的问题,我们一直在治理,每天都会派人到现场将车子摆放好,也提醒车主关闭报警器,接下来还会大力整治。”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世融嘉城 单元楼 电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