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安2020年缴获毒品279公斤 查获吸毒人员6175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6-24 15:07:53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10624150833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近日,西安市禁毒委组织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主题宣传。活动对全市2020年度禁毒工作先进集体、个人、精品案件及示范创建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充分肯定禁毒民警及社会各界对禁毒工作的参与与支持。

  西安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向社会各界通报,西安市全市毒情形势呈现 “两减一增一降”的积极变化。(现有吸毒人员减少、吸毒人员刑事犯罪减少、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增加、污水检测指标下降)。去年组织开展了“净边2020”、禁毒攻坚冲刺和缉毒百日攻坚等专项行动,共破获各类毒品刑事案件832起,缴获毒品279公斤,查获吸毒人员6175人。

微信图片_20210624150848_副本.jpg

  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协同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特殊药品、娱乐场所涉毒等专项检查整治,毒品源头治理成效更加明显。全市各区、县(开发区)不断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康复、救助等工作,组织开展“平安关爱”、收治收戒和涉毒贫困人员脱贫等工作,确定关爱对象4203人,收戒病残吸毒人员1214人。

  在禁毒志愿者、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下,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搭建了禁毒宣传教育新媒体平台,禁毒宣传工作更加多维立体,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安 缴获毒品 279公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