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橄榄球项目测试赛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6-24 17:56:15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jpg

\

b.jpg

\

  华商网讯 6月24日,十四运会橄榄球项目测试赛暨西部邀请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开赛,来自西南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的4支代表队展开角逐,最终,西南大学二队、西北工业大学二队、西北工业大学一队获得赛事前三名。

\

\

  据了解,本次赛事采用国际橄榄球联合会英式7人制橄榄球竞赛规则,比赛为期1天,参赛运动员共43名,参赛的四支球队分别为:西南大学一队、二队,西北工业大学一队、二队,其中西南大学曾获全国橄榄球大学生锦标赛高水平组亚军,西北工业大学曾获全国橄榄球大学生锦标赛阳光组冠军。

\

  上午十点比赛正式开打,经过两场激烈争夺,最终确定了下午的冠亚军争夺对手,最终,在下午的冠军争夺战中西南大学二队取得冠军,西北工业大学二队取得亚军,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测试赛全面对标十四运会橄榄球项目正赛标准,严格按照正规比赛流程进行,从赛事组织、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安保措施、后勤服务保障和反兴奋剂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演练和综合测试。赛事组织也得到了双方运动员的大力赞赏。

\

\

\

\

\

\

\

  

  西北工业大学徐教练说:“在这样的场地参加比赛像是在参加国际比赛,场地条件特别棒,赛事组织很严谨,对于我们球队的锻炼价值意义重大,以后球队还将更努力。”

  (华商全运报道团 实习记者 王珏 李雨轩 葛彬菡)


来源:华商体育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橄榄球 测试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