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贴心!西安地铁14号线奥体中心站设有母婴室 温馨又实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6-25 11:49:21 编辑:曹静 作者:刘超 张佳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6月25日上午,西安地铁14号线举行了媒体试乘活动。

  西安地铁14号线西起北客站(北广场),途经文景山公园、西安工大•武德路、北辰、奥体中心、双寨、新寺、港务大道、贺韶8座车站,全长13.7公里,连接机场、北客站两大综合交通枢纽及奥体中心。

  在奥体中心站华商网记者看到站内设置了专用母婴室,母婴室墙壁采用蓝色背景,色彩明亮,充满童趣。婴儿床、婴儿座椅、独立桌椅、暖水壶等用具一应俱全,墙上还专门安装了空气除味器,非常实用。据工作人员介绍,未来母婴室内还将提供尿不湿、纸巾等用品,方便带孩子出行的乘客。

微信图片_20210625113920.jpg

V0AiMLt0rMyrgpTG.jpg


sA2C2FP9mw9L2bPJ.png

点击查看西安地铁14号线更多信息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奥体中心 母婴室 地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