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追踪|柴油车里错加了汽油 车主与中航石油加油站已达成调解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26 00:14:16
[摘要]6月23日,记者联系采访到中航宝鸡蟠龙加油站赵姓负责人,其表示,就此事目前双方还在协商当中。等后续如果无法达成协商一致,只能走法律程序来判定最终我们要承担的费用。

6月24日,二三里资讯以《柴油车里被加注了汽油,中航石油宝鸡蟠龙加油站操作失误车需大修》、《进口柴油车里错加了汽油车辆抛锚,拖到4S店维修需花3万多 》为题报道了市民亢先生到中航石油宝鸡蟠龙加油站加油,加油员把汽车给加到了柴油车内的事情,引起市民热议和关注。目前,此事有了最新进展,双方已达成调解。

事发6月8日,进口车起亚索兰托车主亢先生不久前去蟠龙塬上面的中航石油站加油,加之前给加油员还交代了该车要加注柴油,且在油箱盖子上有“加柴油”的提醒标签,但是没想到意外还是发生了,加油员给其柴油车内加入了汽油,最终产生了三万多元的维修费用,目前双方就维修费用问题僵持不下。

“本月8号,我开车到金台区蟠龙塬上的中航石油加油站加油,因为我车是柴油车,当时我给加油站明确说过加柴油,由于加油站加油人员疏忽,错给我们车加成了汽油,导致我的车严重损坏,我多次找加油站要求在正规4s店修车,老板一口回绝,敷衍了事,要求在外面不正规的小型修理厂修车,多次找加油站相关人员协商解决,他们不予理会,还扬言让我们起诉法院。到今天也还没有结果,车还放在4s店里。”市民亢先生对记者说。

1kilo-img.jpg

6月23日,记者联系采访到中航宝鸡蟠龙加油站赵姓负责人,其表示,就此事目前双方还在协商当中。等后续如果无法达成协商一致,只能走法律程序来判定最终我们要承担的费用。

经二三里资讯报道后,事情有了最新进展。目前,当事车主亢某向记者反馈,自己已与中航石油宝鸡蟠龙加油站进行了协商,中航石油宝鸡蟠龙加油站承担车辆修理费外,另对自己的损失等进行了补偿,此事已解决。亢先生对于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对此事的报道和关注表示由衷致谢。

华商报记者王培民 编辑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汽油 柴油 加油站

上一篇:大盂鼎、大克鼎!宝鸡出土的国宝重器在上海聚首 下一篇:宝鸡破获首例高空抛物案 25岁女嫌疑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