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锦绣天下·意境小区地下车库漏水严重 积水有10厘米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26 16:40:1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污水管道漏水严重,地下车库异味刺鼻、地面积水严重,业主停车出行均受影响,希望能尽快解决。

  赵女士是西安市锦绣天下·意境小区的业主,因为小区的地下车库漏水问题迟迟没有解决,她最近很是苦恼。赵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4月左右,她在业主群中得知地下车库管道漏水后,便前往车库进行查看,她才发现漏水非常严重,随即向物业进行了反馈。“漏水点附近的味道很臭,应该是排污管道漏了。”赵女士说,起初物业曾找人修理过,但没多久就再次发生漏水情况,之后便再未维修处理过,只是派人把地面的污水清扫一下,“已经两三个月了,地下车库漏水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mVmSQOHsIiZbfcdc.jpg

  6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北辰路与灞浦三路交叉口附近的锦绣天下·意境小区。在地下车库北侧出口附近,能看到路面上有很多湿的车轮印,北出口西侧约13个车位上有成片的积水,现场臭气熏人。记者注意到,漏水点是在车库顶部管道与车库墙体的交接处,泛棕褐色的水流不断落到地面,水声大、水量多,地面积水较为严重。

news_fz_20210626164033_bb5ef3a248afdd053b545e47f7dcdbdb98e0410f.jpg

  刚停好车的业主孟先生说,地下车库漏水问题始终没有解决,严重时靠墙的车位会有较深的积水,车停好后人根本没办法下车。“昨天(6月25日)积水严重的时候大概有10厘米深,停车非常不方便。”

  随后,记者来到管理该小区的西安锦绣天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项目经理孙先生说,今年3月物业便发现了小区地下车库污水管道漏水的问题,事发后他们对小区内的所有排污管道进行排查,均未发现问题,之后向浐灞生态区相关部门反映后才发现,地下车库漏水是因小区南侧的灞浦二路(还未投入使用)修路,导致道路的污水管道不通,进而引起污水倒灌,造成小区地下车库漏水。

news_fz_20210626164033_bb5ef3a248afdd053b545e47f7dcdbdb98e0410f.jpg

  孙先生说,此前政府部门、物业已多次查看周围排污井等情况,6月25日,相关部门、施工单位以及物业人员再次到现场查看,将制定解决方案,目前物业只能临时用泵将污水向外引流,减轻漏水情况。

  文/图 实习记者 张鹏康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石雅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车库 漏水 锦绣天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