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摇号”进入倒计时!西安各区县领取民办学校“摇号”系统及数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26 17:59: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按照2021年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安排,6月26日15时,西安市教育局在雁塔区公证处进行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录取系统及学生报名数据领取工作。经过为期一天的“双人双岗”24小时公证封存,各相关区县、开发区教育局2名工作人员与公证员一起领取了电脑随机录取系统和各自的报名数据。按照规定,各区县、开发区实施保密保管至6月27日上午9时。

qUu8hfdjDbjJbspf.jpg

  首先,雁塔区公证员前住保密室,确认保险柜封条完好,随后取出装有电脑随机录取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的2个密码箱,返回领取现场。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和市教育局机关纪委两名工作人员共同确认了两个密码箱封存完好。

news_fz_20210626180113_a57d70a119ba6b496d99aebe13b477c4ab245204.jpg

  随后,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向公证员提交了全市及各相关区县、开发区领取人员名单,公证员逐一核实领取人员身份信息,在确认无误后,分区县、开发区下发密封的电脑随机录取系统及学生报名数据。各区县、开发区领取后,放入携带的密码箱内,使用加盖有区县、开发区教育局、纪检组和公证处公章的封条现场密封。

  最后,雁塔区公证处公证员现场宣读了公证词。

news_fz_20210626180118_47bfff11838f0cca5e41822654c46d852243f005.jpg

  领取现场,由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新闻媒体代表、由媒体选出的家长代表,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教育局机关纪委人员等组成的监督团全程参与监督。

  家长代表霍延丹说:“领取全过程在家长观看下进行的,各区县领取数据时,全程有公证人员陪同,公证人员工作严谨专注,整个过程很有秩序很规范,是公平公开透明的。”

news_fz_20210626180113_ba3e2626d4ff099a1c67d68e83d16b0368bf592d.jpg

  按照招生工作日程安排,各区县、开发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录取工作将于6月27日上午9时开始。

  华商报记者 任婷/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学校 西安 摇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