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曲江街道余王碥社区举办文艺汇演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1-06-27 10:25:31
[摘要]6月26日晚,陕西志源集团党支部联动曲江街道余王碥社区、陕西众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社区文艺汇演。

  华商网讯 6月26日晚,陕西志源集团党支部联动曲江街道余王碥社区、陕西众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社区文艺汇演。

image.png

  演出节目内容丰富,有舞狮表演、红歌联唱、秦腔、川剧变脸、科学实验秀等,整个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表演者们各展所长,各尽其能,用精彩的文艺节目营造了喜气祥和的节日气氛,在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image.png

  现场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是一个名为“科学实验秀”的表演,来自九号宇宙的科学老师黄晶晶将“手掌着火”“空气大炮”“液氮遇水”等科学实验像变魔术一样的搬上了舞台,激发孩子对未知事物兴趣的科学体验之旅,带寻找孩子们感兴趣的领域,唤醒孩子们探索世界的奇妙种子。

image.png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余王碥社区村民代表康论说:“今年是我们回迁的第一年,通过这样的社区党建活动,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乡党邻里又相聚在一起了。后续,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为广大业主营造美好宜居社区生活环境。”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街道 文艺汇演 生活

上一篇:视频|6月27日公布!西安民办学校“摇号”招生系统报名数据封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