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两日陕西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 注意防暑降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6-28 18:28:24
[摘要]这几天我省晴热持续,7月1日我省北部和西部有阵性降水。这几天防暑降温依然是重中之重。

  这几天我省晴热持续,7月1日我省北部和西部有阵性降水。这几天防暑降温依然是重中之重。

  28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4.6-25.0 ℃,关中12.6-25.9 ℃,陕南16.2-23.3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太白站(12.6 ℃)。

  全省共计33站超过35 ℃,2站超过38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华阴站(38.3 ℃)。陕北地区31.9-37.8 ℃,关中25.0-38.3 ℃,陕南26.7-34.7 ℃。累计降水,全省共计8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3.1mm,关中0.0-0.0mm,陕南0.0-2.6mm,全省最大出现在神木站(3.1mm)。 西安28日最低气温23.7 ℃,最高气温36.8 ℃。

  根据最新的预报,受弱脊影响,未来三天陕北部分、关中部分地方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达38℃以上。受短波槽东移和受低层弱切变影响, 7月1日陕北南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阵性降水。

  预计西安29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3℃ ,风向:东北风,风力:2级。 降水概率:20%。30日多云间晴;气温:24~37℃。7月1日多云,气温:24~35℃。

  天气趋势:

  6月2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天气,局地达38℃以上。

  6月30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北东南部、关中东部有35℃以上高温天气,关中东部部分地方达38℃以上。

  7月1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天气,局地达38℃以上。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晴天 多云

上一篇:蓝田县灞河大道通车首日:西蓝旅游专线开通票价2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