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部分天桥提升改造后未安装铭牌 城管局:将对天桥铭牌进行规范研究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王慧珂 2021-07-02 13:40:52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装修提升后天桥铭牌咋不安装呢?》,称近期西安市很多天桥都进行了提升修改造,可过了很多天后天桥迟迟没有安装铭牌,没有铭牌很不方便市民平时出行找路。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慧珂)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装修提升后天桥铭牌咋不安装呢?》,称近期西安市很多天桥都进行了提升修改造,可过了很多天后天桥迟迟没有安装铭牌,没有铭牌很不方便市民平时出行找路。

90-1.jpg

  广安路上的天桥没有安装铭牌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调查,西安市以安全,规范,美观为原则,开展了道路,桥梁提升工作。在提升改造过程中发现,部分人行天桥铭牌存在遮挡视线,增加护栏承重及迎风面,面板安装焊接不牢固等安全隐患。

90-4.jpg

  桃花潭公园天桥未安装铭牌

90-3.jpg

  柳亭路天桥未安装铭牌

  考虑到网友反映的天桥没有铭牌给居民出行增加了不便,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结合《西安市城市标识系统设计设置导则》、《公共场所标识语英文译写规范》(DB61|T301-2021),会商有关部门对天桥铭牌设置规范做进一步研究,并规范设置,为进一步方便居民出行提供保障。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天桥改造 未安装 铭牌

上一篇:呼声回应|萧家南巷无障碍车位长期被占用 交警已责令占用车主挪车并检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