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超七成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03 18:23: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日,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学生毕业典礼在兴庆校区体育场举行,8492名毕业生将从此踏上人生新征途。855名本科生、450名研究生获优秀毕业生称号;219名本科生、217名研究生获优秀毕业生干部称号,229名到基层重点单位工作毕业生受到了表彰。

\

  截至7月2日,西安交大2021届毕业生总数8492人,其中本科3907人,硕士3937人,博士648人。其中,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人数为2746人,到国家骨干央企、重要科研基地、世界500强企业等单位工作的毕业生超过1600人。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张杰

\

  今年,西安交大毕业生总体情况呈现四个特点:一是超七成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再创历史新高,彰显了学校育人成效;二是2358名毕业生留在中西部地区就业,表明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西迁精神已内化为交大学子最鲜明的精神烙印;三是387名毕业生投身国防现代化建设,722名毕业生选择到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工作,彰显了交大学子以建设“科技强国”为己任的精神风貌;四是3159名毕业生进入各类重点企业工作,展现了交大人的时代担当。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通大学 毕业典礼 毕业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