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至乌鲁木齐动卧列车来了 软卧日常票价1170元起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7-05 10:57:07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

7月1日,西安北至乌鲁木齐的D2708/D2701次动车组列车更换成卧铺动车组。

全程14小时,一路躺着走进大美新疆,沿途的风景更是绝赞。

西安北至乌鲁木齐全程运距2354公里,动卧列车昼间开行,进疆方向D2701次西安北站8:00开,乌鲁木齐站22:26到。

出疆方向D2708次乌鲁木齐站8:29开,西安北站23:15到。全程运行14小时30分钟左右,较普速列车运行减少11个半小时左右。

图片

全程途经新疆、甘肃、青海、陕西四个省、自治区,经停车站有西安北、宝鸡南、天水南、兰州西、西宁、张掖西、嘉峪关南、柳园南、哈密、吐鲁番北和乌鲁木齐11个车站。

这趟列车有什么特点?

这列卧铺动车组为CRH5E型卧铺动车组,具有耐高寒、抗风沙的特点,可以在零下40摄氏度环境下长时间、高速、稳定运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方便短途出行的旅客,卧铺动车组设置了两节硬座车厢,其余车厢以软卧为主,旅客可根据出行需求,通过抽拉下铺的方式实现“铺位”变“座位”的瞬间转换,实现了夜间卧、白天坐两种出行模式。

图片

软卧车厢的铺位比以前的宽了10厘米,设有独立的照明设备和两个USB充电插口,同时还为旅客准备了一次性拖鞋。

每节车厢都设有盥洗室、多个卫生间、行李放置处。餐车设有吧台,为旅客提供丰富多样的健康套餐。列车乘务员提供叫醒服务,会在到站前将旅客叫醒。

图片

图片

票价如何?动卧列车二等座票价与现行同区段动车票价保持不变,乌鲁木齐站至西安北站全程票价735.5元,满足旅客基本乘车需求。

图片

为更好适应市场,更好满足旅客不同乘车需求,动卧列车软卧票价实行不同幅度优惠,按淡旺季、周末浮动,开行首月7月份全程软卧日常票价(周一至周四、周六)上铺1170元、下铺1320元,周五、周日票价上铺1270元、下铺1430元。


来源:西安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动车 卧铺 列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