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都区陈阳街办50余人为村里干活 6万多元工资至今未发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7-07 01:04:4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咸阳市秦都区陈阳街办曹家村50余名村民为村里干活,6万多元工资至今未发放。对此,村干部称,这是之前遗留的账务问题,正在开会协商此事。

  

工资单拼图1.jpg


  7月2日,咸阳市秦都区陈阳街办曹家村的村民曹某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他和其他50余名村民,从2020年9月开始按照村委会的安排,给村里干活,村委会当时给大家承诺的工资是每人每天100元,干的活包括,修理监控、清理下水道、清理垃圾、打扫卫生等。直到所有工作结束,村委会应付他们一共6.7万余元工钱,他们多次找讨要,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村委会目前还是一分未给。

  

工资单拼图2.jpg


  曹某提供的部分工资单上,所有干活的村民已经在领款人处签了字并且按了手印。对此,曹某表示,当时是村委会的工作人员这么要求的,称要走程序,所以大家就先签了字按了手印,但是之后一分钱也没发。

  

工资单拼图3.jpg


  7月6日上午,对于此事,曹家村党支部书记高瑞敬在电话中称,目前正在开会协调此事,请随后来电。但此后,记者多次拨打其电话,对方均未接听。

  曹家村村委会马姓村主任称,自己是今年3月份才当选,欠钱的情况他知道,这个事情是之前村干部的遗留账务,只有在审计过之后,村委会才能接手这个账务,但目前他没有看到审计报告,所以暂时无法处理。

  对于村干部的回应,曹某称,账务审计的事村民不太了解,他们只希望能尽快拿到工钱,不要再被“踢皮球”。

  华商报记者 杨宁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村干部 工资 咸阳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