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商南县一业主买房6年现裂缝 一到下雨天屋内成水帘洞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7-08 00:54:56 编辑:二三里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买房才6年屋内多处现裂缝,下雨天屋外大雨屋内小雨,一直没人管,不仅对生活有影响,而且担心安全问题”。7月6日,家住商南县富水镇幸福小区王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说。

22222.jpg

  业主

  物业不管找不到开发商

  裂缝很多担心质量问题

  “每次下雨的时候,我们全家都很无奈,看着屋外的大雨只期盼着雨早些停,不然屋内就被水淹了。屋内的裂缝越来越多,越来越宽,不得不令我怀疑这房子的质量问题。”

  王女士对记者说,小区房子一共4层半,她们家主要在4楼,所以下雨天比较苦恼,但墙壁裂缝问题,在整个小区部分业主家都有存在。她曾找物业,但物业平日很少见开门,而且物业也不管让找开发商,开发商根本联系不到,所以事情一直拖到了现在。

  通过王女士提供的室内图片,记者发现确实如王女士所说,在屋顶、墙壁上有明显的裂缝和水浸透过的痕迹。

22223.jpg

  代管物业

  小区目前无物业

  部分业主不交大修基金

  7月7日,记者多次从不同部门求证,最终联系到承建该小区的开发商商洛市国力集团办公室,经该集团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与目前代管富水镇幸福小区的商南县金福湾宜家城小区物业取得联系。

  物业周经理称,金福湾宜家城小区和幸福小区同属一个开发商,因为幸福小区目前无实质性的业主,代管幸福小区主要工作是每周三去该小区为业主买水买电。

22224.jpg

  “我们完全是免费代管的,幸福小区业主不交物业费和大修基金,赶走了原来的物业。集团没办法,只好让我们代管,我们做到了保障民生基本问题。”周经理对记者说,业主反映的房屋裂缝问题,这要用业主大修基金来修缮的,他们不交大修基金,开发商也没办法。本身就免费服务,目前集团已无力再请新物业,现在幸福小区裂缝问题已经上报给开发商,具体需再和业主沟通。

22225.jpg

  富水镇镇政府

  已接到小区业主反映

  正在积极协调处理

  当天下午,记者与富水镇镇政府政法委员刘俊进行沟通,刘俊表示目前已经接到了小区业主的反映,镇政府领导也在和小区开发商沟通,他们尽可能的以最快速度解决此事。

  同时也因为当地镇政府领导班子刚刚换届,所以以前的部分事宜还需重新调查摸排处理。不过希望业主放心,他们将会积极的处理此事。

22226.jpg

  随后记者联系到商南县住建局,该局工作人员称像此事,应由业主找承建方进行修缮,住建局不负责此事。记者辗转多次,最终未能联系到开发商。

  对此,王女士称原物业是因为服务差,所以业主们不愿意让原物业服务,不管谁做物业,她只希望能尽早解决裂缝问题,毕竟夏季雨水较多。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商南 业主 裂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