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宝鸡陇县至甘肃平凉高速9号凌晨通车试运营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7-08 09:52:5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7月9日零时,彭阳至大桥村高速公路四十里铺至大桥村段将通车试运营。这标志着宝鸡陇县至甘肃平凉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从陇县出发1小时就可抵达平凉。

  彭阳至大桥村段高速公路是G85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项目起点位于平凉市崆峒区草峰镇潘城(甘宁界),与G85银昆高速宁夏段顺接,途经华亭市安口镇、南川等地,终点位于陕西陇县火烧寨(陕甘界),与银昆高速陕西段顺接。在平凉市四十里铺与G70福银、G22青兰高速共线段以枢纽立交相接,在华亭与平天高速、灵华高速以枢纽立交相接。项目全长89.852公里,本次计划通车60.69公里,预算总投资118.64亿元。

b88e0fdf784eb90d5b101debcfc3381e.jpeg

  彭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与福银、青兰、平天、灵华等数条高速公路实现互联互通,是一条连接宁、甘、陕三省区的南北大通道。彭大高速四十里铺至大桥村段建成通车后将打通宝鸡至平凉高速公路的最后一个断点,有效构建我市北上通往平凉、固原等地的纵向大通道,实现甘陕两省互联互通。待年内宝鸡至坪坎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后,G85银昆高速在我市境内将全线贯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甘肃平凉 高速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