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危险!一驴友观音山走失 天黑路滑搜救困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11 10:22:1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终于,在寺庙里把人找到。

7月8日晚11时35分,西安市晨曦减灾应急救援中心秦岭救援队主任赵芳玲接到消防救援电话,有1名被困者在观音山走失,需要紧急救援。

赵芳玲立即召集队员在沣峪口转盘集结,与消防队队员会合后,沿210国道向南34公里处到达观音山景区登山口。

经过简单的路线分析后,突击队队长李富强带领第一梯队队员共计3人,由景区登山口沿路进行搜寻。其他队员原地待命,与消防队员和派出所在指挥部商讨第二套搜救方案。

天黑路滑为搜救增加了难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救,第一梯队沿路向寺庙里进行打听,得知了被困者所在的准确位置,队员们立刻前往目的地,通过与指挥部消防、派出所和家属的沟通及照片比对,确定了被困者身份,在寺庙里将其找到。

7月11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当晚,由于被困者年龄较大,救援队与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消防及家属现场沟通后决定,由家属安排在寺庙里休息,等待天亮路况较好时,由家属带领下山。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观音山 走失 搜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