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多个微信群频传“幸福苑”开通了“962899”助老热线?假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7-11 17:25:59
[摘要]近期,西安的一些微信群在传播这样一则消息:说有一个叫“幸福苑”的机构开通了“962899”助老热线,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

  近期,西安的一些微信群在传播这样一则消息:说有一个叫“幸福苑”的机构开通了“962899”助老热线,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7月11日,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962899这个电话号码,均提示为空号。

  华商报记者通过网络了解到,这个消息在国内其他城市也出现过,后被证实为谣言。相关部门提醒,若遇到打着政府旗号的上门服务,一定要查验对方身份,以免上当受骗。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苑 热线 消息

上一篇:受强降雨天气影响西安高速宁陕段突发落石 目前已清理完毕恢复通行 下一篇:雨过天晴本轮降水结束 西安的暴雨去哪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