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西安南二环长安大学一堵外墙出现倾斜 工作人员: 彻底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11 19:15: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市民张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西安市南二环南侧长安大学一堵外墙出现倾斜,居民和过往行人都觉得有安全隐患。

  据张先生称:“倾斜的外墙在长安大学彩虹桥附近,我经常从这里经过。观察了好几个月,墙外侧一直用两根黄色的大三角支架固定。我担心西安的雨季快到了,只是固定不维修会不会存在安全隐患?”

\

  而一位自称长安大学的居民则说:“三角架固定的墙从2020年冬天就装上了,一直没人修。相关工作人员都说安全,大家也不好再质疑什么。”

  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市民反映的这堵外斜围墙高约4米,尽管有三角支架在外侧支撑固定,但仍能看出向外倾斜。

x9gE4shm50BkVtVz.jpg

  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小寨路街道,很快,长安大学社区一工作人回复说:“已与当时修建加固围墙的工作人员联系,确定用槽钢加固后没有安全问题。但是考虑到居民的顾虑,会再派工人到现场检查。若是地基有问题,会向上级部门建议把围墙放倒重新砌墙,彻底解决。”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二环 外墙 安全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