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代表团全运会竞技项目首金!双胞胎兄弟获得跳水U14组男子双人跳台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12 18:53:5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12日至13日,十四运会跳水U14组比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比赛会产生男子、女子双人跳台和男子、女子跳台金牌各两枚、共四枚金牌。

  7月12日下午,男子双人跳台决赛中,陕西队的白钰豪和白钰鸣获得冠军,这是陕西代表团获得十四运会竞技项目的首金。

\

  白钰豪和白钰鸣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他们从4岁时就开始练习体操,6岁被省跳水队选中从而专攻跳水项目。经过多年的刻苦训练,他们的水平得到很大提升。2019年,白钰豪、白钰鸣在全国二青会上脱颖而出,夺得男子双人10米跳台(体校乙组)金牌。在2021年1月武汉举行的跳水项目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第二站)比赛中,白钰豪、白钰鸣兄弟与奥运会冠军组合陈艾森、曹缘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亚军。

  今年3月,在中国跳水明星邀请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白钰豪和白钰鸣同样获得了亚军。当时两兄弟就表示,两人的奋斗目标是全国冠军和世界冠军。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文 赵彬 图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十四运 首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