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返乡大学生核酸检测呈阳性?榆林绥德县防控办:核酸均呈阴性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7-13 11:42:2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绥德安居怡苑回来的大学生,坐火车回来,这个学生回来已有一个礼拜了,昨天核酸检测阳性。”7月13日,不少朋友圈和群聊当中传出这样的消息,让不少人怀疑消息的真假性。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从绥德县防控办了解到,该大学生核酸检测呈阴性。

QQ截图20210713112115.jpg

  7月10日,绥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名州镇发布《关于贺某管控的督办函》,称接到市防控办《关于开展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涉及绥德县名州镇1认,与无症状确诊者7月4日同车厢,属于A类危险人群。要求名州镇高度重实干,尽快与下去的密切接触者取得联系,并对本人和蜜接的密接做好集中隔离思想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联络,及时上报县防控办,由县防控办安排专车专人送往县集中隔离场所。

\

  “接到协查函后,我们第一时间按照规定将贺某送到了集中隔离场所,几次的核酸检测报告均呈阴性,今天会再做一次核酸检测。”7月13日,绥德县防控办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密切接触者需要对所住场所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 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社会影响。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阳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