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航天星苑小区使用临电高峰期频繁跳闸 航天管委会:扩容更换变压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7-15 11:21:33
[摘要]7月11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东长安街256号航天星苑小区住户已有两三百户,目前还是临时电,用电高峰时容易跳闸。

  7月11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东长安街256号航天星苑小区住户已有两三百户,目前还是临时电,用电高峰时容易跳闸。

  针对这一问题,航天基地管委会表示,经了解,航天星苑小区共建成5栋楼,现已交付1、2、3号楼。鉴于近期4、5号楼即将交付,开发商为保障电力系统的正常运行,7月4日对小区原有变压器进行了扩容更换,更换期间的停电通知已公示告知业主。关于近期用电跳闸等问题,经与该小区物业核实,变压器在安装到位后还存在调试和运行监测等工作。目前,已全面调试完毕,确保业主正常用电。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用电 高峰期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凤栖东路早市被关闭何时能恢复?城管:该早市不满足设置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