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菜商万元货款被拖欠 商洛山阳服务区餐厅老板失联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7-15 15:23:2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住商洛的吴女士在一家蔬菜批发公司工作,大概两年前,公司开始给山阳服务区的餐厅送菜。可2020年1月份,这家餐厅悄无声息关了门,最后一批菜钱却一直没有结清。

8.png

  7月15日,吴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她在西安灞桥区一家食材配送中心工作,主要负责山阳地区的业务。2019年4月,山阳服务区餐厅的老板谭某通过“优鲜多果蔬”小程序,开始在她们公司订购蔬菜。付货款分为在线支付和线下支付,谭某和公司负责人商定,餐厅的货款一月一结,直接打进公司账户。

11.jpg

  “前几个月谭某基本可以做到按时结账,没有出现拖欠情况。他最后一次订菜是2020年1月,我们给送了14趟,总计两万六千余元。次月结账时,账上却只收到了一万元,还有一万六千余元未付。”吴女士告诉记者,“我通过发微信、打电话催了他很多次,开始就是一直拖着,后面直接联系不上了,打电话也不接。这都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一万余元货款至今都没要回来。”

10.png

  根据吴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先后六次拨通谭某电话,均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联系到山阳服务区的曹经理,其称,之前的餐厅可能是因为经营不善才关门的,具体原因他们也不是很清楚,因为餐厅还欠着服务区的钱。“谭某和现任餐厅负责人是朋友关系,所以当时用的是现任餐厅负责人的公司资质。我们在原餐厅关闭后,联系了这家公司,他们重新派了人过来接管,也给服务区把欠款还了。”

9.png

  曹经理告诉记者,虽然负责人之间是朋友关系,但现在的餐厅经营者也已经联系不上谭某了,只能尽量协助菜商要回欠款。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菜商 货款 山阳服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