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呼声回应|澄城县杨家洼一村干部违规收款 当地纪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1-07-16 18:02:13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澄城县王庄镇杨家洼村村长杨忠民系列问题》,称杨家洼村村干部杨忠民,多年来在村里违规收取多个项目款项,希望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张佳楠)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澄城县王庄镇杨家洼村村长杨忠民系列问题》,称杨家洼村村干部杨忠民,多年来在村里违规收取多个项目款项,希望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王庄镇人民政府。王庄镇人民政府表示结合县纪委监委转办杨忠民的有关问题,经镇纪委核实后网友反映的部分问题属实,立即对杨忠民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目前已结案。杨忠民身为农村党员干部,纪法意识淡薄,违反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坐收坐支群众自筹款项,对此问题负有责任。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十八条之规定,已给予杨忠民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杨家洼 村民举报 村干部

上一篇:呼声回应|逛楼观台森林公园被骗香火钱 周至县文旅局:已调查处理并退还费用 下一篇:7月21日西安火车站开往北京 上海 宁波 青岛 广州 深圳等方向列车全部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