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工业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发出 惊喜大礼包含总师签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17 09:55: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16日,西北工业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发出。学校还为所有新生准备了惊喜大礼—《中国飞机(三)》特种邮票,附有四位总师(技术负责人)的签名。

  西北工业大学录取通知书以深沉的工大蓝为底色,银色校标庄重的镌刻在中央。翻开封页,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交融的图景映入眼帘,巍峨的秦岭山脉间翻滚着蓝色云朵,几只灵动的朱鹮好似朝气蓬勃的西工大学子,舒展着羽翼滑过云间。古老的西安特色建筑与布满空天地海的西工大科技成果交织在一起,展示出全体师生扎根西部,与西安这座城市共进的信念与气魄。“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校训校风分别印刻。

  \

学校还为所有新生准备了惊喜大礼—《中国飞机(三)》特种邮票。分别嵌入歼-20、运-20、直-20、AG600四型飞机图案的邮票。四型飞机是我国迈入航空强国的标志性成果,无数默默奉献的航空人,支撑起了祖国的一片蓝天。

  而这四型飞机的总设计师(技术负责人)都是西北工业大学的杰出校友,学生收到的每一份邮册都附有四位总师(技术负责人)的签名。

  这份蕴含特殊意义的邮票希望新生们以傲立巅峰之气度,在新征程中续写新的光荣与梦想。

  邮件里还包括以下指南、帮助:

  1.2021年新生入学报到指南

  2.2021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奖助政策简介

  3.奖助政策相关申请表

  4.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致2021级新生的一封信

  5.爱心直通车相关申请材料

  6.官方新媒体平台明信片

  7.普通高校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8.2021-2022学年校历

\
\
\
\
\
\
\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工业大学 邮票 签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