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1岁男孩称在辅导班读错英语被老师打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17 18:26:4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提起辅导班,11岁的鹏鹏(化名)全身发抖。鹏鹏妈妈说,7月16日晚,她发现孩子不睡觉,帮忙脱衣服才发现孩子全身多处大面积淤青,孩子这才说,是辅导班老师打的。

  男孩说辅导班上英语没读过被老师打

  7月17日一早,鹏鹏的姑姑闻讯赶来,看到孩子身上的伤,立即拨打110报警。鹏鹏姑姑说,大明宫派出所民警赶来把辅导班老师叫走了,民警让家长带着孩子先去医院做检查。

  17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市凤城医院门外见到正在等待检查结果的鹏鹏及家人。鹏鹏姑姑情绪非常激动,指着孩子的胳膊上的淤青并撩起孩子的衣服,记者看到,鹏鹏的右上臂有一大片青紫,后背肩胛骨部位淤青,最严重的要数臀部,整个臀部大面积青紫,另外腿上也有淤青。

  鹏鹏妈妈说,孩子是在西安市北二环附近的名京九合院锦绣苑小区一家名叫新博教育的辅导班托管,每天早上送去,下午接回,上午和下午在辅导班上课,中午管一顿饭。“16日当天孩子被打了回来还不说,屁股疼得不敢坐不敢躺,直到我去帮他脱衣服催促睡觉,才发现孩子身上有伤。”

  问及被打原因,鹏鹏说,“当天早上老师要抽查作业,我没通过,先被一个老师打了几下,她让我去找另一个老师教我,后来因为英语没读过,这个老师又打我,先是在教室里打,后来又把我拉到楼道里打。”鹏鹏说,中午吃饭后,他全吐了,“我给老师说难受,,老师说她也不是医生,下午我就捂着肚子上的课。”

  另一男孩称背错单词也被打 警方介入调查

  西安市凤城医院的诊断证明显示,鹏鹏被诊断为闭合性颅脑损伤轻型、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鹏鹏妈妈说,事情发生后,她一直没找到两个打人的老师。17日下午,在鹏鹏家人的陪同下,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名京九合院锦绣苑小区内的新博教育辅导班,隔着玻璃门能看到里面亮着灯,敲门无人应答。鹏鹏家人称,平时周六周日辅导班不上课。

  在辅导班楼下,遇到了和鹏鹏同在辅导班上课的小招(化名),小招说,当天早上,不仅是鹏鹏,他也挨打了,他挨打是因为背错一个英语单词,老师拿板子在他手上和屁股上打了几下,还有另外一个同学也被打了。鹏鹏在教室里被打后,老师又把他拉到教室外面,在外面如何打的同学们都看不到了。

  记者试途联系涉事的两位老师,一名老师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询问几名家长另一名老师的电话,均无人告知。

  鹏鹏妈妈带儿子准备前往派出所进一步说明情况,鹏鹏吓得直往后退,说他害怕见到老师,在众人的劝说下,孩子这才走进派出所。

  据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警方正在调查中,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辅导班 老师 英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