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追踪丨事故车辆异地定损理赔难 报道首日客户取到了车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18 15:59:52
[摘要]按照中国人保定边支公司要求送到银川起亚4S店维修,车辆修好后因理赔款未到位,导致无法提车。

7月18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事故车辆被中国人保要求异地定损 如今却迟迟无法理赔

》为题,报道了定边县边先生的车辆肇事,按照中国人保定边支公司要求送到银川起亚4S店维修,车辆修好后因理赔款未到位,导致无法提车。

报道发出后,中国人保榆林分公司迅速与银川分公司联系,积极配合解决此事。“经过沟通,车主可以先把车提走,我们后续再处理理赔款的问题。”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到了车主边先生。他表示,自己的车确实已经从4S店提走,非常感谢二三里关注此事。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李快快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理赔 维修 定损

上一篇:包茂高速一油罐车着火 榆林北到黄蒿界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关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