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预计未来三天陕西大部有阵雨 出门记得带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7-20 18:45:14
[摘要]进入汛期,降水增多,高温日数也增多,做好预防降水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由于降雨的影响,近几天我省高温天气出现较少,20日只有2站超过35℃,出现在白河(35.3℃)、旬阳(36℃),30个站超过30℃,有4个站的最高气温在25℃以下,最低出现在宜君,23.7℃。

  20日有36个站出现降水,以小雨为主,陕北地区0.0-12.2mm,关中0.0-22.1mm,陕南0.0-18.6mm,全省最大降雨出现在华山站(22.1mm)。

  根据最新预报显示,受低涡外围东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有阵性降水,其中黄河沿线、陕南东部有中到大雨。进入汛期,降水增多,高温日数也增多,做好预防降水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预计西安市21日阴天有阵雨,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3℃,22日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气温:22~33℃。23日多云,局地有阵雨,气温:23~33℃。

  天气趋势:

  7月21日: 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其中黄河沿线、陕南东部有中雨、局地大雨。

  7月22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陕南东部、秦岭山区有中雨、局地有大雨。

  7月23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阵雨 天气预报

上一篇:西安男子在苏宁易购网购燃气灶做饭时自燃 称换整机却一直没兑现 下一篇:兴平乾县走不走!西安城西客运站外黑车猖獗 不用扫码测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