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法供电 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约600名重症病人正组织转运

社会新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07-21 07:06:49
[摘要]据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有关领导介绍,该院河医院区全部停电,电梯全部停运,备用电源也无法使用。近3000名医护人员正坚守岗位,加强巡护、查房,安抚病人情绪。

据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有关领导介绍,该院河医院区全部停电,电梯全部停运,备用电源也无法使用。近3000名医护人员正坚守岗位,加强巡护、查房,安抚病人情绪。对于需要供氧的病人,已安排医护人员一对一使用气囊,人工供氧。对于大约600名重症病人,正积极协调向外转运。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郑州 医院 暴雨

上一篇:河南遭遇“千年一遇”极端罕见强降雨:洪水漫灌 郑州告急 下一篇:好心拉舞伴起身致其截瘫 二审改判女童及监护人不承担赔偿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