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航天大道更换路灯为啥公田五路这段没换?官方:符合照度要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7-21 10:20:31
[摘要]7月15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航天大道上部分路段都换上新的路灯,而公田五路至公田六路航天大道段路灯至今未更换。

  7月15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航天大道上部分路段都换上新的路灯,而公田五路至公田六路航天大道段路灯至今未更换。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表示,2021年5月,为提升基地夜间照明,航天基地管委会相关单位位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航天大道夜间照度情况进行了检测。同步,对光照度较低的路段已完成光源更换。

  根据检测报告,航天大道(公田五路-公田六路)段夜间照明符合照度要求,后期将加大巡查力度,根据光衰情况进行再次检测,适时进行光源更换,不断提升基地夜间形象。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大道 路灯 照明

上一篇:河南强降雨 中部战区紧急派出部队3000余名投入抢险救援一线 下一篇:呼声回应|20路终点站能否移至南二环口?西安交通局:无调度站 暂不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