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州一地铁站附近一家四口被困车中 陕西救援队成功营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21 18:12:3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到达郑州后,他们立即投入到救援当中。

\

  7月21日下午,从河南郑州救援前线传来最新消息,郑州市“市体育中心”地铁站附近一家四口被困车中,陕西公羊救援队火速救援,目前被困人员已救出。

  7月21日凌晨2时许,陕西公羊救援队共计19人从西安出发,上午10时许,从高速出口驶入郑州后,沿途发现大量街道积水严重,许多车辆已经被水淹没至车窗上半部分,只有车顶露在外面。因沿途高速服务区关闭,救援队到达郑州后首先进行燃料补给,随后便投入到救援工作中。

\

  中午12时许,救援队接到求救电话,求救人称自己一家四口被困车中,车周围积水很深,因车中有儿童,无法自行脱困,故请求救援。

\

  救援队火速出发。在前往事发地过程中,因路面积水过深,两辆救援车辆在距事发地约1公里处发生故障,救援人员徒步淌水赶往事发地。“当时水深在大腿位置,我们淌着水到地点后,发现被困车辆的车门开着,车内已经进水,水深在车门中间位置,被困人员正在车中等待救援。”救援人员说,情况紧急,他们立即上前施救。

\

  到达车跟前,救援人员发现,被困在车中的是两名成年男女、一名男孩、一名女孩还有一只宠物狗。安抚被困者情绪后,救援人员将两名儿童背往安全地带,两名成年被困者也在救援人员的搀扶下成功转移。随后,一家四口被安置在“市体育中心”地铁站附近的安全地带,等待医护人员下一步救护。

\

  救援人员说,他们到达郑州后,当地相关部门为救援工作提供了许多便利,目前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通讯和交通问题。因网络不稳定,通讯信号时有时无,网络信号弱,许多救援地点无法使用手机导航。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姚冰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救援队 郑州 救援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