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代楷模”贠恩凤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21 18:52: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1日,“时代楷模”贠恩凤与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的党员们来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了“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贠恩凤全程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并不时观展实物和展品。在参观完全运会展厅后,贠恩凤也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附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除了参观展览,贠恩凤作为多年老党员还带领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的年轻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作为扎根一线的“放歌人”,贠恩凤表示,此次主题展将激励她继续努力为一线劳动者们歌唱。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

\

\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主题展 中国

Top